吕梁市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6月23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李俊平、卫成印、郭卫民、刘凯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讨论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吕梁市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及管理维护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贯彻执行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教工委关于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将于6月29日至30日召开。

刘振国指出,机关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加强与相关方面的沟通协调,严格按照大会总体安排,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有关报告稿要进一步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报告精益求精。要严明会风会纪,细化会议流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记者 王涛)

吕梁日报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