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田家会派出所:“一门通办”了解群众燃眉之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滕芸、贾彩燕)自“一门通办”综合服务业务正式启动以来,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田家会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做好“一门通办”线下线上的对接业务,切实将公安机关和民警的审批权变为服务职责,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一位中年男子来到田家会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服务窗口,称其钱包丢了,钱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证件,请求民警帮忙。窗口民警在查看并核实其户口本信息后,迅速为其补办了身份证,并告知该男子3天后过来领取,到时凭借身份证在派出所直接补办驾驶证。该男子一听,激动地说:“是真的吗,现在都这么方便了吗,不用去政务大厅排队了吗?”窗口民警又耐心细致地向他讲解了“一门通办”综合服务的各项办理业务和流程。3天后,这位男子来到“一门通办”窗口,领取了身份证,并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成功补办了驾驶证。

“现在只进派出所一个门就可以办结,公安政务服务真的是越来越便捷了。”该男子对“一门通办”综合服务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