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关于检举揭发以刘桂材父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关于检举揭发以刘桂材父子为首的

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吕梁市公安局侦办的中阳县刘桂材、刘子通父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取得重大进展。犯罪嫌疑人刘桂材、刘子通、朱耀峰、刘文平,刘电龙等16人相继归案。为继续扩大战果,彻底摧毁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现通告如下:

一、欢迎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刘桂材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违法犯罪事实,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和提供证据。公安机关将为检举人、报案人严格保密。

二、正告曾参与该组织违法犯罪活动,或者从该组织非法获利的人员,立即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积极主动退赃,争取宽大处理。对心存侥幸、拒不配合的,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依法严惩。

三、敦促为犯罪嫌疑人提供隐藏处所、财物、交通工具,或为其通风报信、作伪证包庇犯罪,以及有意为犯罪嫌疑人隐匿财产的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争取宽大处理。故意隐瞒不报,经查证属实,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对于向专案组打探案情,为犯罪组织成员说情开脱干扰办案的行为,将向纪委监委通报。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13080383110 薛警官

13080386110 高警官

吕梁市公安局

2020年11月19日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