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审计局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冲刺年度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11月25日,离石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冲刺年度目标”主题党日活动。由于单位部分党员在吕梁新区方山审计,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在单位和吕梁新区方山审计现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建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建红同志给大家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的背景及要求,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对照盘点年度目标任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自评与互评,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高工作效率,冲刺年度目标。

主题党日活动有三项议程。首先,组织了集体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回顾,与会同志逐一进行了心得交流。其次,开展了自评与互评。大家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的差距,相互指出与会每一名党员身上的不足,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建红对每位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建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审计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让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

二是注重问题整改。全体人员对会上提出和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制定科学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三是狠抓任务落实。各审计组要对照年初的审计项目计划,认真盘点各自的审计业务工作,查缺补漏,不断创新审计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用实际行动发起年终冲刺,确保单位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四是提高审计质量。要把贯彻审计署提出的“实、高、新、严、细”的要求,融入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着力治理“庸懒散”现象,力求在“四精”工作要求上下功夫(精心做好审前准备、精细管控审计过程、精准实施审计定性、全力打造审计精品)。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审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植“三新五大”主导产业保驾护航,为加快离石“四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