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美丽乡村行” 交通安全伴我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认真落实交通安全“七进”宣传工作,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1月18日,柳林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枣林村,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以宣促防,有效固化农村地区的交通安全防线。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宣传教育和借助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农村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事故危害,随后向群众发放了“一盔一带”和“知危险、会避险”等相关的宣传品,倡导大家把遵章守规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当中,时时养成良好出行习惯,处处保持良好驾驶心态,牢固树立安全行车、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行路的文明交通意识。

通过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广大群众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