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稳科参加吕梁市政协三届七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紧扣中心大局 主动作为担当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2月23日,市政协主席张稳科参加市政协三届七次会议常委一组分组讨论时强调,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市政协副主席李真、秘书长杨成元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条理清晰,统揽全局、立意深刻,既全面回顾了我市“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又提出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基本要求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发展、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围绕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事项,委员们各抒己见,坦诚建言,共谋发展的激情溢于言表。

张稳科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置身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宏伟事业,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在中共吕梁市委的加强领导下,将围绕报告提出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的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解难之招,助力我市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造“九大基地”,建设“五个吕梁”作出积极贡献。

张稳科强调,每一位政协委员都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清荣誉和责任、协调“自转”和“公转”、统筹台前和幕后、把握“小我”和“大我”,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团结群众、服务人民、奉献岗位、致力转型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良好开局、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吕梁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罗丽)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