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大队查处一起三轮车载人交通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徐栋)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交口交警大队聚焦“减量控大”工作目标,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

2月22日上午,城区中队在交通秩序大整治中,发现一辆三轮车,车里黑压压挤满了人,一路摇摇晃晃的行驶,看上去十分危险,执法民警立即要求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这辆无牌三轮摩托车,狭小的车厢里竟然挤了四个人。

民警立即将其带回中队核实基本信息:驾驶人马某某,持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但所驾驶机动车未进行注册登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驾驶人马某某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400元、记12分,并扣留其三轮摩托车、驾驶证的处罚。

交口交警温馨提示:农用三轮车、拖拉机、摩托车违法载人隐患多、危害大。为了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尤其是农村地区群众不要乘坐农用三轮车、拖拉机出行,切勿人货混装。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