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交通安全进驾校 抓好安全“第一关”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芮宇)为深入推进道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口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道尔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利用学员练车的闲暇时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进行交流、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的方式,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危害性,提醒大家在学习驾驶技术的同时,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同时要求驾校负责人和教练员认真做好每期学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将交通安全寓教于考,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

  此次进驾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驾校及学员的文明交通意识和法制意识,使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违法可耻、守法可敬”的道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守驾驶操作规程,服从交警管理和指挥,谨慎驾驶,文明行车,积极维护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