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隰高速公路LJ2标外沟大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正在提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潘贵松)6月12日,由贵州桥梁集团承建的山西离隰高速公路LJ2标外沟大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标志着离隰LJ2标的桥梁工程建设进入全新的阶段。

离隰LJ2标外沟大桥、中阳中桥、中阳大桥、枣园大桥T梁架设共需295片,均为30米预应力混凝土T梁。T梁架设现场为典型的黄土梁峁地貌,施工难度大,为确保首片T梁顺利架设,项目部精心组织、逐级落实,编制了详细的T梁架设和安全技术交底专项方案,工程、质安等各部门积极配合协调,对架桥机进行验收、对吊装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为T梁的成功架设提供了充分的保障。6月12日下午,在外沟大桥1-3#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将长30米、宽1.7米、高2米的T梁吊离台座,经过提梁、移梁、放梁等工序,首片T梁稳稳的安放在桥台上。

外沟大桥首片T梁的成功架设,有力推动了离隰高速LJ2标的整体进度,为“2021年桥梁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架桥机正在移梁

首片T梁架设合影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