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文水:“淘小学—捐书计划”走进高车小学
2021-06-16 17:03:2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6月15日,文水公益顺风车爱心志愿者来到高车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文学、艺术、地理、自然等各类书籍共计600余本。

据了解,文水公益顺风车成立于2016年3月,自成立以来该组织以始终秉持奉献爱心、帮助他人、回报社会的信念,先后举办和参与了多次公益活动。本次图书由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携手阿里巴巴·链上公益“淘小学-捐书计划”项目提供的,目前,该基金会已为文水10余所小学进行了图书捐助。这些爱心捐赠不仅寄托着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殷殷牵挂,更诠释着社会各界对下一代的倾情关注。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将图书送给每一位学生,并和学生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刻苦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书籍,把阅读贯穿于教学过程,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用优异的教学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编辑:白丽红]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