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吕梁:贾家庄恐龙灯会即将亮相 还有众多民俗表演
2021-12-19 14:20:19
来源:吕梁晚报

虎岁壮虎威

吉庆长廊

鲤鱼跃龙门 灯组区一角

繁华似锦

奇幻潘多拉

锦羽呈祥

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由汾阳市贾家庄村联合自贡华景彩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入资金3000余万元、在占地300亩的贾家庄生态园内、通过500名四川自贡工匠耗时长达5个月的精心制作,贾家庄第五届恐龙灯会将于近日惊艳亮相。

精彩纷呈的灯会主题板块一直是自贡彩灯的一大看点之一,不同的灯会主题板块对应不同的喜好人群,成为真正意义上老少皆宜的年会。本届灯会分为迎春纳福区、民俗风情区、水上灯组区、星河系主题区、丝绸之路区等八大主题。

一步一景一画卷,移步换景画中游。贾家庄灯会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观感。

据悉,在灯会期间,还将组织舞狮表演、杂技表演、二鬼摔跤、背棍、锣鼓表演、伞头秧歌和汾阳地秧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表演,以及传统非遗项目展示、传统国学、寻亲祭祖等形式多样的民俗文化活动轮番上阵,让大家与贾家庄一起来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之约。(记者 张文慧)

 

[编辑:刘娜]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