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2020“情系石楼”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楼县举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8月2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2020“情系石楼”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楼县石楼一中会议室举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溪、科技事业中心主任李鹏,北京沃得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笪小强,新东方金牌教师培训师杨翼,县委副书记、团中央驻石楼扶贫工作队队长孟利,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出席了启动仪式;团县委、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县中小学英语教师100人参加活动。团中央驻石楼扶贫工作队队员张恩瑞主持本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张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期以来倾心关注、热心助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企业单位表示感谢,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情系贫困山区教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教师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开拓创新,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为助推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孟利结合当前我县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现状,就我县的教育教学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王溪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及目的、意义;笪小强就英语教学理念及课堂学习技巧作了讲解。

王溪、笪小强分别代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北京沃得秀教育科技公司向我县教科局捐赠学习资源并授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北京沃得秀教育科技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新东方金牌教师培训师杨翼开始为老师们授课。

本次活动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起,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团中央驻石楼扶贫工作队、团县委、县科局共同主办,旨在帮助我县义务教育学校英语教师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能力,更好地把握中考命题新趋势新特点,助力我县教育提质增效。(霍爱兰)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