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磊出席省职业病防治“十三五”规划暨尘肺病攻坚行动终期评估吕梁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0月21日,省职业病防治“十三五”规划暨尘肺病攻坚行动终期评估吕梁汇报会召开,副市长任磊出席会议。

省尘肺病防治检查评估组在省人社厅副厅长贺德孝的带队下,将对我市尘肺病攻坚行动、职业病防治“十三五”规划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在听取汇报后,贺德孝对我市开展尘肺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尘肺病防治工作,继续加大防治力度,强化监管责任,真正使用人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为吕梁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任磊代表市政府对贺德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我市的尘肺病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有关单位以这次检查评估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做好污染源头排查、尘肺病患者救治救助等各项工作,虚心接受检查评估,根据检查结果进一步制定整改方案,确保职业病、尘肺病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实习记者 刘丽霞)

吕梁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