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交警在学校宣传交通法规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樊红卫)为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有效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临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学校,开展以“小手拉大手”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活动。

10月22日,临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吕小唐大队长的带领下,深入临县高级中学附属柏桐苑学校,课堂上,讲解了中小学生交通事故案例,用真实事故案例,教育学生遵守交规远离事故,为中小学生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教育学生不乘坐无牌无证车、二三轮摩托车、超员车,牢记靠右走、遵守红灯停、绿灯行,按规定人行道行走的交通法规,同时,向学生发放了“一盔一带”“知危险会避险”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最后,宣传民警一起走到了柏桐苑幼儿园,带领学生唱交通安全儿歌,讲解了幼儿交通安全知识,为幼儿学生发放了宣传帽、学习用具,此次宣传,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