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满意度测评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12月3日,我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经营代表共计30余人在县市监局5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座谈会。县食安办副主任、市监局副局长李巨泉,县市监局食品协调股股长康翠玲等参加座谈会。

会前,测评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辖区内具有代表性的公交站点、政务大厅、购物超市、餐饮经营店、社区、街头等地进行了线下问卷调查,全面深入了解我县今年来的食品安全监管现状及群众满意度情况。

李巨泉在座谈中表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需要监管部门依法履职,企业依法诚信生产经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通过创建,提升全县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创建工作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希望各食品经营户及其从业人员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发动身边的群众支持创建工作,市场监管部门提高服务水平,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据了解,我县在今年4月被省食安办确定为第三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周期自今年7月至明年11月。(曹晶晶)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