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慈善事业 吕梁市启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2月23日,中华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在吕梁启动。中华慈善总会向吕梁市慈善总会捐赠了“爱心车”和“爱心箱”,并宣读了吕梁市“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倡议。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是中宣部、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倡导社会各界捐献废旧纸张和书刊积聚善款,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白血病患儿、残疾儿童得到有效救治,将慈善行为平凡化、日常化、生活化,彰显“人人可以做慈善”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让广大群众的点滴爱心汇聚成扶贫济困的巨大力量。

吕梁市号召全市各单位积极响应“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协调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推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燕中兴 梁英杰)

山西日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