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刘世庆现场办公督导县委党校工程建设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2月22日,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深入蔡家崖乡县委党校项目建设点现场办公,推进工程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平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茂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贺佩亮一同办公。

县委党校项目工程至2020年5月份开工以来,一直紧锣密鼓的施工,快马加鞭的推进,经过6个多月的奋战,目前教学楼主体结构已完成,砌体工程一、二层已完成,三层完成了70%,水、暖、电、消防等基础设施完成了50%,室内装修也在同步跟进。

在施工现场,刘世庆仔细查看了工程建进展情况,与工程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大家一起甄选外墙装饰材料,共同讨论外墙装饰色调和整体效果。

刘世庆强调,县委党校是我县立足红色旅游发展、着眼长远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经过半年的紧张施工,党校工程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确保工程建设的每一个部位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推敲。要注重整体效果,在色调布局上要美观大气,要融入地方文化元素,展现出“精致、典雅、宏伟、秀气”等特点。要持续强化安全意识,科学组织施工、统筹推进,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图文:杜凤英)

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