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教科局举行第二届中小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暨2020年教学能手表彰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2月24日下午,县教科局第二届中小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暨2020年教学能手表彰会在东风小学举行。局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人事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进修校及各义务段学校校长、获奖教师等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科局副局长郭瑞平主持。

会上,副局长刘雪峰宣读了《石楼县教育科技局关于第二届中小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结果通报及表彰决定》,教研室主任郝东明组织颁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东风小学杨虹、评委教师代表南城中学陈先锋分别发言,分享了参加本次教学技能比赛的心得与收获。

县教科局局长张小军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教学质量是教育工作永恒的主题,当前石楼县教育工作的重心已经从抓秩序转变为抓质量,举办青年教师技能竞赛是抓教育质量的一个重要渠道。就如何提高教育质量,他强调,一是查校长,二是测学生,三是赛教师。希望各位校长、各位教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带好头,做好表率,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向受到表彰的教师看齐,向他们学习,争先创优,多一份奉献,多一份耕耘,共同促进石楼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刘志远)

微石楼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