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组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月4日,石楼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组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红军东征纪念馆副馆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出席,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油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局长张石明关于石楼县“十四五”规划起草情况和2021年项目储备谋划情况的汇报。

油晓峰强调,“十四五”规划是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行动纲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事关长远、意义重大,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是今年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任务。编好规划一定要站高谋远,一是要研究大势,二是要顺应趋势,三是要放大优势。要合力攻坚,做好主动对接,加强规划统筹协调;广泛征求意见,开门编制规划;把握时间节点,做到精细化落实,确保编制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吕梁市生态环境局石楼分局局长张元永汇报了关于石楼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薛植坪汇报了关于石楼县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

油晓峰指出,县生态环境部门要抓好冬季水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强化基础建设,对问题短板再梳理,任务责任再压实,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石楼县生态环境保护共治共享。关于招商引资工作,要用战略眼光,以项目为王,在新的起点规划新的符合石楼实际的超前项目,从而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