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公安局反恐防暴大队对全县旅店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利锋 任小军)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扎紧扎牢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的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防死守,巩固全县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月11日开始,方山县公安局反恐防暴大队按照上级机关的安排部署,会同县经信局对全县七个乡镇的旅店业联合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清查排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对各宾馆旅店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要求其负责人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人员信息核验、登记扫码、体温检测、内部消毒等工作。同时要求宾馆旅店业主、工作人员要熟知防疫知识,加强自身防护,带好口罩,保持卫生。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积极配合全县统一部署,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场所清洁消毒工作,认真做好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报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报告制度,真正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全力抓好住宿环节疫情防控,全力维护百姓生命健康安全和保障辖区治安稳定。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