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春节期间深入家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交通安全事关每一位交通参与者,与每一个家庭都息息相关。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守护家庭的平安幸福,春节期间,柳林交警深入家庭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家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群众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无证驾驶、饮酒驾驶、乘坐农用车、摩托车违法载人及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向群众详细讲解行车安全小常识,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倡导大家在遇到不文明交通行为时,要主动进行劝阻,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鼓励群众要将安全知识带给亲朋好友,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带动更多的家庭学法、用法、守法。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