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坚持政治建警 做好新时代公安交警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文静)在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交口交警大队桃红坡中队以“减量控大”为目标,在工作中抓好民、辅警规范化建设活动,每月积极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学习,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

抓实“学”的基础。强化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摆在首要位置,注重集中学习与民警自学相结合,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入脑入心,做到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思想、引领实践。

抓实“严”的基础。教育整顿是为了打造出新时代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交警队伍,学习让全体民、辅警明白,教育整顿不是单一的、不是独立的、是多方面的,通过平常工作中的现实案例,让民辅警牢记严字当头、规矩在前的纪律要求。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