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宁、田安平出席吕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3月1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欣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田安平出席会议。

田安平对前一阶段的学习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成效初显,呈现出了“五个学”的良好态势。各县(市、区)委、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对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在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的同时,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工作,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等作用,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张欣宁强调,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抓落实,充分发挥“三牛四力”精神,通过自身对党史的学习和领悟,通过坚持学、经常学、反复学、比较学,结合吕梁精神强化党史知识学习,助力全市党史学习在全省创优出佳绩;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工作组要树立主体意识、大局观念,齐心协力、各负其责,把学习教育谋划好、推进好;要强化对上沟通协调,主动谋划安排,提前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协调有力、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记者 冯凯治)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