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岚县:加快城区道路改造 推进宜居县城建设
2022-06-02 09:11:04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人民路升级改造项目现场。孙涛摄



挖掘行道小板、拆除人行道混凝土垫层、移除路灯花坛……近日,山西省吕梁市岚县人民路上,随处可见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大家加班加点,加速推进该路段升级改造项目的实施,争取道路早日畅通。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城市品位、打造宜居县城,有效改观市容市貌、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今年以来,岚县县委、县政府将县城街道升级改造工程确定为民生工程,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对县城12条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具体包括对地下管网整理、架空线路入地、中水管网铺设、多杆合一、无障碍城市建设等,并将人民路、秀容街两条路建设成样板工程、标杆工程,高标准推进。

通过这些城市道路的升级改造,将进一步优化该县市政道路设施整体功能和形象,扮靓城市“颜值”,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岚县融媒)

[编辑:梁燕则]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