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兴县:坚守岗位保供热 新春温暖千万家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image.png

春节期间,为切实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县臣功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工作者人员默默无闻、坚守岗位,共同保障兴县供热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image.png

大年初四,调度中心的工作人员依旧忙碌着,通过操作台前的电脑屏幕显示的数字,对锅炉运行状态进行监控,确保锅炉正常运转。

我们时刻把居民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需要的事情办好。我们工作人员加强巡检力度,对各站点的运行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客服中心及应急部门,24小时坚守岗位、随时待命,第一时间处理用户的供热需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热,把温暖送到家”办公室主任杨晓丽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兴县南通供热站,看到站点检修工作人员正在对供热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据了解,为保障春节期间供热工作,该公司加强了对锅炉设备和供暖管网的全天候监测,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确保能够及时受理和解决用户的各种供热问题,同时,根据气温变化提前做好温度调整准备,确保市民“温暖过节”。(兴县融媒记者 白慧 闫永杰

[编辑:刘华进]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