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吕梁武警支队:倾听“心”的故事 擦亮忠诚底色
2023-05-15 12:00:28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近日,武警吕梁支队组织开展“带新促老”讲述会,来自基层单位的22名官兵,用真情告白成长,以讲述致敬英雄。

小小手机蕴藏大大能量,一场《军营风波》直击官兵手机使用,教育官兵合理上午网,安全用网;年轻战士的《从军行》,重温了入伍初心,擦亮了忠诚底色;《实现个人梦,熔铸强军梦》演绎了基层班长从懵懂少年成长为军中之母,一路走来,是点滴努力凝结成的军旅梦,更是矢志奋斗汇聚起的强军梦。

《青春传递梦想》,新老接续希望。第五年的班长与第一年的列兵,从新训到下连,他们见证了彼此的蜕变,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情景剧《目标》,演绎了内向腼腆的战士王浩在战友帮助下,实现了向一名血性军人的自我超越……

朴实真挚的语言,饱含着基层官兵对逐梦强军的坚定理想,真情流露的声音,蕴藏了忠诚卫士对践行使命的铮铮誓言。一代代官兵新老传承,是使命担当的接力,更是精神力量的传递。

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相信强军征程上,每名战友都能用奋斗浇灌希望,让梦想盛开花朵。(方子䶮、曹正玉)

[编辑:白丽红]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