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深入企业为员工“充电补课”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环境,全面提升企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近日,中阳县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深入聚鑫铁业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企业员工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充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宣教股民警根据企业从事货运运输的性质,从交通事故发生原因、安全行车的基本常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三个方面向在场驾驶人讲解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员、超载、夜间会车不关远光、开车接打电话、频繁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大家在日常安全生产中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严格自律,遵章守法,摒弃不良交通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企业员工纷纷作出承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习惯入手,从细节入手,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