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交口县成立文化志愿者服务队
2019-08-22 15:11:52
编辑:赵霞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解德智)近日,交口县为加强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基本文化需求,特成立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包括青年舞蹈队、中老年舞蹈队、现代舞蹈队。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将在全县播撒文化种子、开展特色文化志愿服务,是推动交口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项重要举措。

    交口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保双表示,文化志愿服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和体现,是新时代群众性文化活动创建的重要平台。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积极投身全县文化事业发展建设。尤其是文化志愿者中百分之九十的是女性,希望新时代的女性在文化志愿服务中,发挥的不仅仅是半边天的作用,要带领身边的妇女发现美、热爱美、传播美,传递正能量,实现自身价值。

    据悉,交口县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将从根本上改变以前的民间文化志愿者活动松散,影响力弱的问题。文化志愿者将从“游击队”变身“正规军”,努力打造文化志愿服务品牌,形成独具特色的影响力。今后,不仅文艺创作有人指导,内容有人把关,文化志愿服务更加规范有序,能进一步调动全县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让百姓不仅富了“口袋”,更富了“脑袋”。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