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吕梁市启动仪式在袁家庄小学举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0月25日,由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山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市妇联、市教育局、“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山西省项目组委会共同承办的“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吕梁市启动仪式在离石区袁家庄小学举行。此项目计划从2019年到2020年在吕梁组织40场线下讲座,在安全教育平台组织100期线上讲座,并发放10万套安全手册和安全教育包。

    “家校平安”公益项目是针对家庭、幼儿园、小学开展线上线下安全教育讲座,通过搭建“家校平安”教育平台、举办安全教育巡展、发放安全教育手册和安全教育包、开展安全行为体验和安全救助培训等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家庭和学校呵护儿童健康安全成长。该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山西省试点,并在全国推广实施。

    山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永钢、中国妇基会“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山西总顾问杨白丽,我市妇联和教育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我市为“家校平安”公益项目的9位专家颁发了聘书。(记者 穆佳妮)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