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交警大队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全面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区通行质量,加大全县道路交通违法打击力度,岚县交警大队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创卫”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细措施、抓短板,硬手腕、严惩治,确保不失控、不漏管,把渣土车专项整治作为当前交通管理工作的重点,切实改善城区道路秩序。

    11月12日晚,城区中队围绕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周密设点管控,在进入城区的岚天路口、坡上村路口、北盛路口、滨河路、岚河南路等重点路口设置卡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查获一起渣土运输车违法行为。经查,该违法驾驶人史某,是史家庄人氏,在岚河南路宜居苑路段驾驶无牌车且有超载违法行为,该渣土车未悬挂车牌、超载,现已被大队暂扣至停车场,作进一步处理。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