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成家庄派出所成功寻回丢失儿童并收到一面群众致谢锦旗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在日常工作中,柳林县公安局成家庄派出所加大巡逻力度,坚持发扬“急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的优良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于近日帮群众找回丢失的儿童,收到致谢锦旗。

    11月12日,派出所民警接到牛某儿的报警称:其孩子在成家庄寄宿制学校放学后一直没有回家,四处寻找找不到孩子。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学校了解情况,由于学校监控损坏,无法查看监控录像,派出所民警立即对周边九个小场所以及居民住处调取查看监控,并向周边居住人员进行走访,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最后在学校周边的一座大山上发现了该儿童,民警随即将孩子交给报案人。

    11月15日,报案人牛某儿来到派出所,将一面写有“雷建出击、破案神速”和“热心民警、百姓之福”的锦旗送至民警手中,表示感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