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公安局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努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吕梁市局关于开展实战大练兵的决策部署,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11月22日,孝义市公安局组织全体局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分三批在公安局操场开展队列礼仪训练。

    训练内容主要围绕立正与稍息、看齐与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等队列礼仪科目展开。训练中参训局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严格自我要求,为参训人员树立了榜样,全体参训民警服从命令、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完成各项队列动作。十一月的寒冬冷风刺骨,但是大家热情高涨,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孝义公安队伍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全局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了一致听指挥,令行禁止的优良纪律作风,为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打下扎实的工作基础,训练达到预期效果和目的。(张如慧)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