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开放的交城欢迎您——第四届山西省文博会“交城馆”即将大放异彩
2019-12-03 15:26:07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路小飞)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12月5日——10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交城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殊胜,被誉为山水灵韵之城、人文厚重之城、开放发展之城。为进一步展现近年来交城县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成果,将新的文化创意产品植入市场,交城县除精选旺英堆绫、永德盛银器、俊德昌琉璃咯嘣、交城龙山窑瓷器四家非遗文化参展商参加吕梁市展区活动的同时,还单独申请了150平米特装展区——交城馆,携特色文旅产品亮相文博会,推介新形象。

    据了解,交城馆将以“山魂、水韵、林海、氧吧”为主题,“青青的故乡——交城”为主线,以“山水交融之地,人文荟萃之城”为展示脉络,通过“文化与旅游、与科技、与融媒体、与农业的融合及创新”协调设置展示区、表演区、洽谈区三个区域,采用氧吧清新的绿色为色调基础,简洁、大气以体现交城文化元素,形成动静相宜,浑然成形的视觉效果,将灵秀山水、厚重人文、活力智慧互融互通。

    同时,交城馆会展活动以“青青带你游家乡”为主线贯穿全局,将交城的全域旅游、历史文化和自然生态等几大要素通过展品布展的形式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增加趣味性、体验性的特色文化传统技艺活动,更好地宣传交城、推广交城,打造交城全域旅游新模式,让游客实地体验交城“山魂水韵”。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