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残障儿童登舞台 自编自演迎新年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近日,为了让脑瘫儿童和家长感受新年的快乐和喜悦,进一步加强团队间互助互爱的精神面貌,离石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为残障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联欢晚会。

    当天15时,演出在绚丽的开场舞《欢天喜地》中拉开了序幕,《小手拍拍》《你笑起来真好看》《嘚啵嘚啵嘚》《棒棒糖》等节目,展示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孩子们用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向社会传递励志正能量。现场,到处都充满欢声笑语,充满了浓浓的爱意,亲子互动游戏《抢凳子》把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家长们的加油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在音乐的旋律中,在孩子们精彩而又极富内涵的表演中,让整个晚会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家长:首先感谢咱们的李院长搭建了这个平台,对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感谢老师们对残疾儿童的耐心康复(训练),对孩子们的关心爱护。

    家长:我们今天的这个活动准备得很精心,孩子们的参与度也很高,也得到了很精美、很用心的新年礼物,作为家长我们感谢中心以及我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于我们的孩子的关心和帮助。

    每年的晚会都是孩子们一场快乐的康复汇报演出,不光康复身体,更是康复心理。不仅增进了医患双方的了解,也让彼此变得宽容、理解和体谅,也实现了医患共同的梦:医患一家亲,抗病一条心。康复梦的途中有很多的困难和艰辛,离石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就像一双隐形的翅膀,一直保护着他们,鼓励着他们,让他们飞得更高、更远。

    吕梁第一民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