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文化下乡 写春联送祝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新春佳节到,墨香祝福传。近日,石楼县组织部分书法家走进龙山水岸和石楼小镇移民安置点书写春联,为贫困群众带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的关怀,给寒冬增添了红红的喜庆年味,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幸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氛围。书法家们热情洋溢,兴致盎然,挥毫墨浓,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和提升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化作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一行行遒劲有力、清爽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喜笑颜开的居民围住桌子,争相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让贫困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更提高了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石楼县曹家垣乡移民户 高兵花:共产党就是好,给贫困户移了房子,(临近过年)又给发了春联。

    活动累计送出春联、福字千余幅,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浓郁的节庆氛围,同时又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吕梁第一民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