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关于检举揭发冯守栋等人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近日,在吕梁市局的统一领导指挥下,孝义市公安局打掉了以冯守栋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并已全部执行逮捕,部分涉案人员在逃。

    经依法查明:犯罪嫌疑人冯守栋(又名冯三宝,孝义市兑镇镇石践村人)自2014年以来,组建鸿源鑫物流公司,伙同张禄英、冯俊生、冯志刚、张二平等人垄断山西离柳焦煤集团的短途运输业务采取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获取非法利益。该团伙的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正在全力调查中。

    为彻底查明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维护社会稳定,除恶务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以冯守栋为首的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尽快到公安机关举报或作证,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公安机关对检举揭发人员信息绝对保密并给予重奖。同时,在此正告团伙在逃人员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马警官18234855110(微信同号)

    霍警官18234893110(微信同号)

    孝义市公安局

    2020年1月8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