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交警大队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保障2020年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0日,石楼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局、客运站、运管站、汽车站等部门领导在县影剧院举行了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活动中,交警大队大队长孙大勇宣读了石楼县开展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的具体部署和方法措施,要求相关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坚持“以客为主、客货兼顾,农村道路与国省干线并重”的原则,按照“研判先行、夯实源头、强化路面、提升服务”的总体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新形势,全力消除风险隐患,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大范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政府副县长张海云一声令下,2020年石楼县”春运”工作正式启动。会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民警沿城区主要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出动警车4辆,发放宣传单页1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6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营造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的浓烈氛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