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大队领导年前慰问一线民警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1月23日上午,腊月二十九,石楼交警大队领导一行数人,走进各中队和卡口慰问一线执勤执法民警。

    年前人们特别容易产生急躁心理,加之车多人多,动辄拥堵,行人和车辆在大街上穿插抢行的现象明显增多,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加大,需要交警更加勤奋工作,疏导交通,一线民警的工作量陡增。

    孙大勇大队长带领支部班子成员来到各执法中队和卡口,给一线民警放下瓜子、苹果、桔子等慰问品的同时,指出一线民警能够在年前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真是很不容易,鼓励他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群众需要,一定做到以事业为重,以奉献为荣,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孙队长还再三嘱咐一线民警,一定要戴上单位发放的安全口罩执法,一定要做好值班备勤和安全防护工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