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春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底 2万余个岗位任你选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今日头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满足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招聘求职需求,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山西招聘网、山西德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启动了“2020年山西省新春大型网络招聘会”,招聘求职均免费,2万余岗位任你选。

    网络招聘会开设省内招聘专区、退役军人专区、省外就业专区、境外就业专区、家具建材行业专区,亚宝药业、五建集团、晋煤集团勘察设计院、山西矿山建设、居然之家、大同 ABB、 长治高科华烨集团、山西利虎玻璃、方特、潞安戴斯等700余家单位参会,将持续到3月31日,免费向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开放。

    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以登录山西招聘网(www.sxzpw. net)PC 端、手机端进行在线招聘求职,也可关注山西招聘网微信公众号浏览求职招聘相关信息。(记者 李涛)

    太原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