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企业慰问一线交警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樊红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临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部分爱心企业主动向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并献上爱心。

    “今天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来到临县慰问一线的交警同志,疫情中他们作为一线的战斗人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作为爱心志愿者,虽然不能冲到前线,但我们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抗击疫情”。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焦方阔在临县交警大队激动地说。

    传递关爱,汇聚温暖。2月13日,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商家金龙鱼临县总经销企业将30箱农夫山泉和30箱方便面,价值3000余元的物品,送到了临县交警大队,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民警同志送去一份温暖与关怀,鼓励和支持一线民警继续坚守岗位,为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更大贡献。临县交警大队为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金龙鱼临县总经销企业赠送了锦旗。

    临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吕小唐对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和金龙鱼临县总经销企业表示感谢,并说,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决胜阶段,临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放弃节假日,全员上岗,日夜坚守阵地,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中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