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爱心企业为一线防控人员捐赠物资助力战“疫”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高淑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物资的充足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日前,社会爱心人士先行者,离石区周大生、金大福、新天地老凤祥总经理翁国山为莲花池街道六一街社区、八一街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突击队捐赠饮料、面包、方便面、水果等合计2000余元的慰问品,为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后盾,为打赢“防疫战”提供了绵薄之力。

    “你在前线奋战,我在背后支援。”爱心企业负责人翁国山表示,在离石区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他愿同社区一线工作者同心同德守卫健康,同时他表示后期还会开展珠宝助力抗疫情走访慰问活动,助力社区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爱心守护离石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