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交通运输局实行定制客运服务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2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期间对有需求的单位提供定制客运服务事宜,根据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学生返校的需要,向社会提供长途包车、市区内公交定制服务,市区内定制服务由市城市客运办负责,吕梁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承运。长途包车定制服务由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负责,山西汽运集团吕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承运。

    有运输需求单位需提供获得批准的复产复工复学证明,负责乘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乘车人员的体温测量、实名信息登记。乘车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做好运输配合。定制服务承运单位要科学组织运力,定制公交客座率不得高于40%,长途包车客座率不得高于50%,乘车人员要隔座乘坐,车辆要在后排设立隔离区,做好车辆全面消毒,所有工作人员上岗前要进行体温测试,并佩戴口罩上岗,做好自身防护。 (王晓勤)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