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消防开展拉动集结对“蓝色之光—2020”山西消防地震救援大型综合实战演练进行动员部署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文兵)为切实做好跨区域森林火灾增援准备工作,4月4日上午,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跨区域增援拉动集结,并对 “蓝色之光—2020”山西消防地震救援大型综合实战演练准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9时整,机关及特勤消防站100名指战员、15辆消防车、200件装备、100余件补给物资迅速集结至离石区高速东口,增援力量全部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集结完毕。随后,支队对被调集单位响应时间、通信联络、个人防护装备、器材操作保养和战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验。

检验结束后,岳鹏支队长对参加“蓝色之光—2020”山西消防地震救援大型综合实战拉动演练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增援人员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以最大的决心、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圆满完成上级交予的各项参演任务!

自接到总队通知命令后,吕梁消防支队立即制定本级演练方案,并专门成立了通信保障、宣传报道、战勤保障、政工宣传、灭火战斗、机动组等各功能小组,明确了各组工作职责与任务,全力以赴开展演练各项准备工作。

目前,吕梁支队演练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随时可以投入到拉动演练行动中。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