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6个单位4人表现突出受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3月20日,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小店分局等6个单位被评为“表现突出集体”,长治市上党区环境监察大队原晓强等4名同志被评为“表现突出个人”,我省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总数在全国排名第七。

2019年,我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坚持实战练兵,综合练兵,精准练兵。在此次大练兵活动中,受到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的突出集体有: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小店分局、长治市襄垣县环境监察大队、临汾市生态环境局翼城分局、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襄汾分局、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吕梁市汾阳市环境监察大队。受到通报表扬的突出个人有:长治市上党区环境监察大队原晓强、临汾市生态环境局翼城分局亓维民、吕梁市环境监察支队王亮亮、吕梁市汾阳市环境监察大队王小峰。

山西日报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