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认真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4月1日,兴县县政府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一政,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切实把禁毒斗争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深化禁毒斗争,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加强排查摸底,落实吸毒检测措施,努力排查隐性吸毒人员,严防吸毒人员脱管失控滋事惹祸,最大限度消除涉毒隐患。要大力推进智慧禁毒建设,有效提升毒品检验鉴定能力、预警预防能力和对毒品犯罪的精准打击能力。坚决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着力推进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新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明提 弓芳芳)

吕梁日报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