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交警队举办征求意见老干部毛笔书法笔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岚县交警队按照流程表,在紧跟上级节奏,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大队长高凌、教导员刘爱生明确要求,要结合实际,适时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环节的自选动作。

宣教股是该队唯一的一个女子岗,杨丽花股长带领郭婧、张亚红两位同志,巾帼不让须眉,按照大队主要领导的安排,在学习教育环节,组织了老干部座谈会,关注民意,倾听呼声。

3月17日,县委老干部局五楼书法绘画室,气氛和谐,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宣教股杨丽花、郭婧、张亚红三位女同志与岚县书画协会的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共话优化岚县道路交通管理环境,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之大计。老干部们对该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寄予了殷切希望,一致表示既要做岚县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也要当交通安全的守护者和宣传者。随后,举办了征求意见老干部毛笔书法笔会。老干部们挥毫泼墨,为该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献上了辛勤书写的墨宝条幅。县书法绘画协会成员致远先生书写了“遵守交通法规是美德”的篆书条幅以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行书条幅;县书画协会主席魏增贵先生的草书条幅内容是“文明礼让,心宽路畅,各行其道,安全可靠”。其他老干部书法爱好者也献上了自己的墨宝。

 

[编辑:高增平]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