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经开区“小升规”扶持力度全省最大升规企业奖励最高可达140万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日前,记者从吕梁经开区获悉,今年年初,吕梁经开区加大对“小升规”企业扶持力度,制定出台《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企业发展和自主创新扶持办法(试行)政策,对首次新增的“小升规”工业企业每户在省、市奖励的基础上再奖励60万元;对上规入统后连续2年未退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库的,在省、市奖励基础上再给予20万元奖励;连续3年的,在省、市奖励基础上再给予20万元奖励。对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上规入统的工业企业,每户一次性奖励100万元,上规入统后连续2年未退出规模以上工业业库的,再给予20万元奖励;连续3年的,再给予20万元奖励。

为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营造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吕梁经开区紧紧围绕加快实施“产业强区”战略,以政策为抓手,创新政策支持,先后制定出台《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企业发展和自主创新扶持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四上”企业培育和申报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和政策,打出了服务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组合拳”,并积极兑现各项政策,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促企业转型升级,对经开区奋力赶超,全力蹚出一条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路具有重要作用。(记者 康桂芳)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