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召开“迎双节、保安全”依法整治短途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为巩固石楼县治超成果,有效根治短途非法超限超载运输难点问题,2020年12月31日,石楼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迎双节、保安全”依法整治短途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县交运局、质监局、交警大队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石楼县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领导组关于开展“迎双节、保安全”依法整治短途超限超载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整治工作重点、职责任务分工、整治方法步骤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专门力量,相互配合,严格执行“五不准”和“十条禁令”,同时进一步明确责任,把任务落实到人,为元旦、春节的到来营造良好的运输环境。(乔冠中)

微石楼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