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巨才出席2021年度吕梁市煤矿安全生产例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4月1日,副市长杨巨才出席2021年度全市煤矿安全生产例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县一级。

会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度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巨才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不要盲目乐观,切实担当起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好岗位职责;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煤矿安全生产是工作当中的重中之重,要不断增强煤矿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企业及相关单位的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三是要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要带头学,不断提高培训能力、履职能力、业务能力,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要做好定期专项检查,严重违规违法生产的问题目前依然存在,一旦发现企业违规违法的行为移交相关部门严肃依法依规处置,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作出煤炭行业应有的贡献。(记者 王洋)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