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整改问题硬碰硬 群众满意是标杆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群众反映“下曲镇徐家镇村石建军在徐家镇村和徐家堡村开了两家家具厂,喷漆污染,气味呛人”问题后,文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调查处理。

经查,举报内容部分属实,群众反映的石建军为下曲镇石家堡村村民,在徐家镇村有个仓库存放成品家具,无生产设施;在石家堡村有家具拼装点,主要生产设施有板材切割工具,无任何手续,处于停产状态,经营方式为外购半成品家具经组装后对外销售。对此,文水县下曲镇政府对该家具拼装点下达了《取缔通知书》,并采取了查封、断电措施,现原料、成品已全部清理。

下一步,文水县将以群众满意度为标杆,进一步加大“散乱污”企业的打击力度,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坚决做到斩草除根,不留后患。(记者 冯凯治)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